close


小時候,因為坐姿不良,記得月月(我媽)常會在耳邊喊著:不要駝背!!唉,小時就不學好,每次就亂坐亂扭~於是我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就開始脊椎側彎,年輕果真就是有本錢,因為都不太會覺得不舒服。不過年過25之後,除了每天呼天搶地的靠腰以外,就是時不時的去中醫推拿,之前我都是去松山路上面的聖醫找黃師傅推拿,不過因為病患實在太多,加上黃師傅後來就不服務了。於是轉戰整脊,找到了汐止的大愛整復--->極力推薦,之前去給人家按摩,少說兩個小時NT1500是基本盤,不過按了兩天又開始不舒服了,完全沒辦法有效的改善,就是標準的治標不治本。不過去了大愛整復之後,腰酸背痛的問題有明顯的改善。一次只要NT500,佛心來著。已經去了兩年左右了。全身性的整脊(整骨),尤其是脖子快要斷掉的時候就會馬上去報到。非常有效!!(大推!)

好了,進入今天的正題

2  

 有天去逛誠品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本書,局部激瘦!!整個吸引到我了!馬上拿起來翻了兩下,決定要買瑜珈柱--->完全無法克制慾望

不過找了找,覺得100公分的瑜珈柱實在有點占空間,這如果是情侶檔的話應該會因為這根棒子吵架,完全橫跨雙人床。於是,在各大通路上努力的尋找我想要的瑜珈棒,皇天不負苦心人啊!被我找到一支算是小巧可愛的版本。

1  

粉紅控看到應該就發瘋了

話不多說馬上就買了,隔天收到貨的時候很開心的馬上躺在床上做實驗,結果....我的腰痛到整個快要抓狂,更悲劇的是我沒有辦法用力氣去把這鬼東西從腰後面拿起來...整個撐了5分鐘過去,痛感才慢慢消失,才能慢慢的從後背拉出來...痛啊!!(泣)誰叫平常都不好好的坐好...

第一步驟躺平放腰部底下,第二步驟我就直接拿著放在駝背的地方,然後把雙手高舉在頭上。這一戰,又是哭天搶地的痛啊!!(不會腰痠背痛的人實在不能體會這個有多痛)

依舊躺了5分鐘才能有力氣把他抽出來...

第一天順利結束,我沒有躺著睡覺,因為真的做不到。只有躺了10分鐘。

3  

就這樣躺著就好了,真的,一點都不難

 

第二天,依舊的給他躺了10分鐘

第三天,神奇的事情出現了!腰痠背痛的情況改善了很多!!本來每天都想要去整脊按摩的我竟然沒有靠腰了!覺得沒有那麼阿雜的感覺,整個脊椎也舒服多了。天阿,這真的可以放鞭炮順便灑花了!試過了超過10種以上的方法了吧!針灸、按摩、推拿、喝水藥(苦到爆表,也貴到爆表)...etc,結果全部都輸給了這支小棒棒啊!!(有點色情的感覺...)

每天持續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吧!我只能說每天視狀況躺上去還是會痠痛,不過隔天就比較不會腰酸背痛,駝背也比較不明顯了,本來想買的防駝背帶直接省下來!之前買了一條八字帶,每天平均穿兩小時就拿下來,勒到整個都快要掐進我的副乳裡了...夏天更是悲慘。

4  

就是睡眠五分鐘這句話打動我的啊!!懶人的好方法。

至於減肥或是局部激瘦這件是呢,本人完全無感....(這不是當初立馬買了的原因嗎?!)

後來也買了一個給月月,以前也是摔到脊椎,睡了一個禮拜也覺得改善了很多!!

有腰酸背痛的患者,先不用打空巴控控,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瑜珈柱或是瑜珈棒試試看吧!

我在雅虎購物中心買的,有興趣可以看看,有一種是有附DVD版本的,買有DVD的但也沒看過...NT759,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價位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3842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