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如果你對fitflop非常非常的愛完全聽不下他的壞話,右上角有一個x,按了就會退出。然後,本人有8雙fitflop的鞋,今天寫這篇是因希望如果要買鞋的人請謹慎的思考並且不是在毀謗。如果這樣寫有人還是要埋怨我的文章,右上角有個x。

 

因為看到了這雙新鞋整個就生火,火紅色的包鞋就是在演紅鞋女孩。覺得老天爺總算聽到我的呼喊出了一雙好穿的上班鞋,不過要價不斐NT4950,上網看了亞馬遜的價格後還是決定在台灣周年慶時比價下手。

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好不容易比較了幾間百貨公司之後決定殺去美x華買了(因為黑色的娃娃鞋只剩下美x華有貨),想說總算是了了一樁小小心願。本來只想買雙黑色的上班穿,但是經不起櫃姐不斷不斷的慫恿下還是買了一雙紅色+黑色,說這款鞋有多麼熱銷,現在不趕快訂,很怕又缺貨。於是萬把塊大洋就這樣跟我說掰掰。因為當天只剩下黑色版的有貨,於是就快樂地拿著黑色的娃娃鞋回家了。想了好久的娃娃鞋終於入手。

IMG_20121029_191024  

隔天,非常開心的穿上娃娃鞋出門上班,走了幾步覺得後腳跟靠近腳踝的地方有點被磨到的感覺,心想應該是因為新鞋吧!多穿幾次就會軟了。(最後大概穿了5.6次才不磨腳)想想覺得蠻奇怪的,回去看了鞋盒,裡面附上了兩片後腳跟貼!!所以這不是就代表fitflop早就知道這款鞋穿了會磨破後腳跟,於是他每一雙鞋都乾脆附上貼片,如果有人吵,公司也做了預防!(關於貼片這件事,我每次拖鞋子他就硬生生的巴在腳後跟上...這到底還要不要做人啊?!)

其實還有一個大絕招,用乳液之類的去塗會磨腳的地方,就會好多了!

IMG_20121030_114744  

IMG_20121031_092221  

IMG_20121218_223410  

後來呢,明明就沒有下雨,但是每次脫了鞋子腳指甲就會染上黑黑的一片,非常明顯的一片。重點是只有靠近腳尖的地方被染黑,重點是我沒有碰到任何一滴水。這就有點悶了,總不能叫我在外面都不脫鞋的吧!跟櫃姐問了一下,聽到了最不想聽的官方說法:那個是天然染劑唷!所以那對人體沒有害!不需要擔心!我們家的每雙鞋子都可能會這樣啊!--->那我當初在買的時候怎麼不說會褪色呢?花了NT4950買的鞋子竟然會褪色,搞的心情極度的不美麗。再說,我有fitflop8雙鞋,就只有這雙會這樣,哪裡每雙都會??說謊不打草稿嗎?

後來,又發現了一個令我更困擾的問題:因為鞋底是會吸水的材質,於是腳底流汗了鞋底會吸水,大概穿了七八次之後,我突然覺得脫了鞋就會有一股很濃很濃的腳臭味。沒錯,腳臭味。當時還在想,到底是誰的腳在臭啊!殊不知,竟然是本人在下我。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衝擊。買了fitflop這麼多雙鞋,就是因為鞋子好穿又不會有異味,所以瘋狂地愛上。但是這份愛敗給了娃娃鞋。怎麼會有臭味呢?一樣問了櫃姐,櫃姐的回答也令人噴飯:這因人而異唷!因為這雙鞋底下是做吸水材質,有些人可能本來就會腳臭,這個不在保固維修的範圍內,這是個人的習慣問題,如果你覺得很臭的話,可以用清水洗一洗,用牙刷稍微刷一下,味道會少一點!

所以呢?買了一雙NT4950的鞋,腳痛死了不說,又染色,又要忍受臭味??如果是鞋子超好穿,就是沒辦法有些許的臭味或許還可以被原諒,但是不好穿的當下還要忍受臭味!!

紅色版的呢,因為當下沒貨,於是過了快一個月才收到,第一次穿覺得左腳的小拇指很緊很緊的痛著,心裡默默的騙自己因為是新的........因為是新的。穿了幾次之後,小拇指劇烈的痛已經到了穿習慣高跟鞋的我沒有辦法再忍耐了!有一度覺得小拇指的指甲會掉下來啊!!於是打電話回去櫃台,櫃先生說:你可以拿回來我們送公司檢測,看狀況如何再跟你回報。但只能拿回來原本買的地方送檢測。大概一個禮拜會有結果!這點讓我有點吐血,為何要送回原本買的地方,然後再送回公司?好,再跑一趟路把鞋子送回去之後,過了快要兩個禮拜才回復,一打來櫃姊就說:公司願意給你退,不過要換等值的產品,要換超過,沒超過的部分不退錢。於是我必須找一雙高於NT4950的鞋子,把我的4950給拿回來??你是LV嗎?

今天最令人詬病的地方是我打電話去問櫃姐,櫃姐說:因為這雙鞋比較挑人穿。那明明知道鞋子有問題,還硬要推銷我買兩雙,買了有問題要退,又要我再補更多的錢去把原本的錢退回來?挖賽!好高竿的生意手法!



 

20130227_210711

看上面的圖片都覺得還好,感覺起來好像誇大了。恩,於是補了兩張圖,有圖有真相。兩隻腳洗了兩個多禮拜才把黑色的部份刷退一點,呵呵,這真的很誇張。

20130227_210655

而且要退黑色版的時候櫃姐已不耐煩,問我是不是愛吃肉,所以身體是酸性的,也沒聽過別的客人有這樣的困擾,可能因為愛吃肉所以容易引起染劑脫落。

呵呵,還有這樣的說法?!

他直接給我公司電話,請我直接去問公司怎麼處理,不然我一直問他,他也要問公司,而且這雙鞋就比較挑人穿。

於是我打到公司去了,客服小姐態度實在好到令我想哭,說其實也有三四個客人反應過這個問題,所以他會幫助我換貨。所以這位櫃姐平常不回公司開會的,所以都不知道有客人在反應。

我想,萬把塊拿來買鞋子如果買到好穿的,貴也值得。但如果是買到一肚子氣,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tflop 娃娃鞋
    全站熱搜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