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01512

(因為懶得拍照,所以兩張照片都是由網路找的)

杜拜MEDIMEX是有一次在百貨公司逛到的時候看到的牌子,不過一塊要NT180當下有點買不下手,後來有一次又在某個農產品的特賣會看到買一送一,於是馬上買了一組給肌膚敏感的老爸用,老爸整個愛不釋手。以老爸敏感的肌膚如果都適用的話,基本上應該算是好用的香皂。又經過幾次看到MOMO在推薦,又看到有一篇文章在寫說沐浴乳會引發乳癌,於是終於我還是下手買了MEDIMEX的香皂,目前看到有三種款式和香味,比較了之後我買了淺綠色和深綠色的。光是看到可以讓皮膚變好,甚至連洗臉都可以,就是方便啊!!重點是香皂應該就不會添加一些莫名的香料或是致癌物了吧!(如果真的還亂加,我看乾脆自己做香皂算了!)

35401534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先用淺綠色的精粹寶貝,在網路上看到是天然草本的用草藥天然手工做的,所以拿來洗臉也很好,淺綠色的寶貝皂味道真好!!出泡泡的速度也很快,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就是用得很快,我一個人不到一個月就用光光了.....可能是因為我連臉都直接用這個肥皂洗吧!淺綠色洗臉會稍微比較乾一點,於是後來我又拆了深綠色的來試用看看,剛開始用的時候有被他的味道嚇到.....這有點像是很古早味的香皂,草藥的味道很重,整個廁所會瞬間都被香味包圍.....不是很喜歡,一度想要拿回家給老爸用,不過誰敢這麼噁心.....硬著頭皮想說把它洗完好了,後來發現越來越好用!!因為比起寶貝皂來說,草藥的比較扎實,所以即便水弄濕了,一下下乾了就好,不會因為水濕濕的就融化。草本的用來洗臉也不會乾乾澀澀的!!冬天洗臉也可以洗得很乾淨!!真的是很推薦啊!!重點是MEDIMEX是天然的,比起我每天用一大堆香噴噴的沐浴乳來說,對身體的傷害減少很多,而且相對的省水啊!!以前很愛用瑰柏翠的玫瑰沐浴乳,瑰柏翠的香味讓人為之傾倒啊!每天都很期待回家洗香香的時間,不過價位也是不斐,重點是沖水都要沖蠻久才會乾淨,畢竟還是沐浴乳,所以現在的瑰柏翠,就偶爾奢侈的時候用吧!

不過因為MEDIMEX在台灣的代理商好像很多間,所以如果不想要買到仿冒的話可以趁百貨特價的時候去掃貨。不然去印度一趟帶一堆回來也是一個辦法。草本MEDIMEX真是太好用啦!!

arrow
arrow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