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是一個高手雲集的地方,我一直這麼認為。
本來打算想要找個籃球機來練練身手,在入口處聽到了很特別的鼓聲,上前一看,除了震驚以外,大概沒有別的詞彙了。
四歲大的小男孩,在上面敲著連續又快速的鍵盤符號,流利的身手,頓時間完全忘了坐在上面的是四歲大的男孩。
在螢幕中,斗大的"SUPER"不斷的跳動著。
有那麼個想法,我做得到嗎?

很多事情真的需要"天份",就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與眾不同。晃著晃著,在櫥窗裡面看到了紫色玫瑰樣的小熊,不知道為何,我對"熊"有一定程度的鍾愛,家裡的擺飾中,百分之九十也都是熊,到底是因為大家都送我熊呢?還是我本來就真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