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最近很流行矽膠鞋,尤其是這種軟軟可以穿著四處跑的鞋,一買就買了兩雙!!不過台灣的vivienne westwood專櫃真的不多(還是因為我孤陋寡聞?!)

vivienne westwood的鞋我最愛的地方是不會咬腳而且會有很香很香的味道~舒服,去外面脫鞋子也會覺得很有面子!!腳一從鞋裡拿出來就一股香水味!這真的是虛榮的人會做出來的事情。這一雙NT8000以上..我覺得蠻貴的,因為畢竟不是甚麼機能鞋,除了有香味這件事以外,他就跟CROCS的材質差不多,不過價位爬升了不少。

images (1)  

也買了粉紅色的這雙,不一樣的香味唷!!這霜粉紅色穿在腳上也很百搭,穿個T恤牛仔褲,搭個粉紅鞋一整個就很有型!!不過這個粉紅色很容易髒....我走路常常會踢到旁邊甚麼的,這雙鞋上面簡直傷痕累累...而且黑掉的地方擦不掉,因為踢到就等於磨到他的橡膠材質了,如果有灰塵當然擦乾淨就乾淨,但如果是踢到卡進去的痕跡,很抱歉,粉紅看起來就是髒髒粉紅了。所以要買vivienne westwood的淺色系的鞋時,想一下啊!!不然穿出去幾次後,就髒得很明顯了!



穿了一陣子的心得是,橡膠的鞋畢竟不會吸汗,所以常常會覺得腳有點濕濕的,不過還好腳底是吸水的材質,不至於脫鞋子的時候會有濕濕的腳印。vivienne westwood真的很軟很軟,是一款穿長時間也不太會腳痛的好鞋!不過因為這款的底很薄,所以沒甚麼機能性,如果真的都一直在不平穩的路面上走的話,腳底板會有點痠痛。

我一個好朋友也是vivienne westwood的愛用者,有穿襪子才穿鞋,可能因為真的不吸汗又不透氣吧!結果...香港腳了。

所以不管穿哪雙鞋,坐著的時候就偷偷的讓腳出來透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