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法耶深綠.jpg

之前就有很多美髮師在推薦萊法耶的產品,不過礙於價格實在整個不想要下手。後來又陸續聽到很多人說萊法耶很好用啦...之類的話後,我總算是踏出了萊法耶第一步。剛好到東區逛,看到架上也剛好有,本來想說就一次買齊好了,結果竟然一瓶1000ml的要價NT3500...老闆娘還說:小姐,你要的話吼,我算妳九折啦!老闆娘...九折也是一個驚人的數字阿...這不過就是一瓶洗髮精阿...後來我很認真的做了一下功課,到底它貴在哪裡,原來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啦!進口的也不至於這麼貴吧!隋棠代言的也沒有那麼貴阿...

查了一下資料:

René Furterer即是品牌的創始人,他是養護頭髮品牌中的專家,堅持所有產品皆由精油以及植物萃取和成,幫助展現頭皮健康並強化美麗的秀髮。

在養護髮的先鋒,René Furterer致力於他的工作,並堅持他的理念 :


“美麗的頭髮來自於健康的頭皮
      如同健康的植物來自於肥沃的土壤”

也因為這樣的理念,如同頭皮與自然的土壤環境的共同點,造就René Furterer品牌的堅持,所有產品所含用於強化頭髮髮質及頭皮健康的配方皆來自於自然的植物萃取。

René Furterer他使用獨特及最自然原始的方式,來提供個人養護療程給沙龍,也提供消費者一個居家簡易的保養療程。

好吧!既然是養護的,絕對是比界面活性劑來的好,再者,洗髮是一輩子的事情啊...總不能越洗越糟糕,留了一對的殘留物質在身上吧!於是在網路上看了一下,親民多了,大約都是NT1700左右,算是打了五折了。

深綠色的可碧夏呢洗起來很乾淨,頭皮會覺得很清爽,因為裡面是複方精油的部分,所以在洗頭的時候就好像在做SPA一樣,整個很清爽阿...可必夏系列的,就是頭皮比較油的人適合用,不過夏天也很適合用的!但萊法耶的分工真的太細膩了,所以要精準地掌握自己的頭皮狀況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專用洗髮乳,畢竟這樣的價位真的要好好的確認一下自己的狀況啊!以下就是在網路上找到的相關資料,這樣就可以清楚自己要買哪一個款號的了!不過看完之後,就會覺得真的每一罐都要來一下了...

髮絲情況 選用系列
一般日常護理   綠翠雅洗髮乳
油性頭皮 油性髮絲 可碧夏系列
油性頭皮 乾性髮絲 可碧夏系列 + 卡順系列
乾性頭皮 乾性髮絲 卡順系列
乾性頭皮 特乾髮絲 可麗蝶系列
頭皮屑頭皮 油性 或 乾性 美娜露佳系列
敏感頭皮   亞仕德蘭系列
易落髮頭皮   養髮系列
  細軟易塌髮質 長纖維活力系列
  染後髮絲 奧卡蘿金緻鎖色系列
  燙後髮絲 奧卡蘿修護滋養系列
  灰白髮絲 奧卡蘿銀白洗髮乳
  無光澤黯沈髮絲 芙蘿拉美髮增亮系列

來法耶淺綠.jpg

這個是屬於養護系列的,泡泡細緻到我想要拿來洗澡阿...這瓶是人家極力推薦的,後來我看了一下,容易落髮的適用。好吧!我容易落髮,基本上就先用了可必夏把油脂從頭皮上帶走之後,再用養護系列保養自己的頭髮。不過我這次少買了潤髮的部分...因為髮尾的部分真的會比較乾燥...就是整個太乾淨了呀!所以還是要買潤絲的部分,也是一樣NT1700...真的是一點都不平價的高檔用品...不過真的很好用!比起外面的適合東方人使用的洗髮精,乾淨多了!也沒有多餘的香味,不會覺得洗完頭髮後還會擔心是不是洗不乾淨,至少減少殘留這些界面活性劑對自己也是一種疼愛吧!



2012/01/22

因為呢,深綠色的精油洗髮真的是太乾淨了,導致我的頭皮時不時的就覺得癢,還覺得會有頭皮屑,後來應該是太乾了,整個頭皮都已經沒有油脂了,於是乎就開始看到底哪個才是最適合我的--因為我的頭髮沒有染燙的問題,於是廠商推薦我使用美娜露佳系列或是敏感性專用的亞仕德蘭系列,後來發現亞仕德蘭最適合我了!不過這種沒有香精的洗髮精還是有缺點,就是要每天洗頭,不然頭髮都沒有味道,如果一流汗就會馬上的有油味.....

所以還是要找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精,不過他的品項真的有點多.....光是要全部洗過一次可能就會破產了.....

精油也買了一小瓶試試看,不過要在洗髮前先把整個頭皮按摩過,稍微會有點灼熱感...好像有薄荷的感覺。但我覺得沒甚麼特別的功效或是感覺,小瓶的用一陣子了也還沒用完。



 2013/04/17

亞士德蘭在用了一年三個月後順利的退休,想說反正萊法耶這麼多種功效和成分,於是就請店家再推薦適合我用的萊法耶,這次推薦的是長纖維的彈力洗髮精,其實這麼大罐真的可以洗很久,基本上都差不多不到兩天洗一次頭髮,用量其實蠻省的,再說習慣是會洗兩遍,所以一罐可以用一年多其實不貴,假設一罐上網買NT1750,用了15個月,一天也不到四塊,雖然說不含矽靈的洗髮精還蠻多的,這種東西看選擇啦!用的習慣舒服最重要!

20130417_112242

20130417_112254

長纖維呢~坦白說沒有覺得洗完會蓬鬆或是看起來不黏膩,洗起來的感覺和養護一模一樣...我一度懷疑這根本就是養護變成粉紅色版本的...只是香味顏色不一樣,裡面一樣有顆粒。

萊法耶因為沒有其他的化學的添加物,所以他的香味完全不 持 久,現在洗好過半天稍微流點汗可能就不太有香味了...所以都會用其他的護髮品稍微抹在髮尾,女生咩,總希望身上有點香味啊!

長纖維不是我的菜,於是重新回到亞士德蘭的懷抱。這真的全部用過一輪就破產了。

話說,這是就想說來網路上找找看有沒有便宜的可以買,看起來大致上都差不多,於是呢就找了一間雅虎拍賣評價69的下標,重點是他的價錢亞士德蘭才NT1350,整個覺得這次賺到了!!不過我都會使用超商取貨付款,去到店裡面的時候呢,發現包裹被打開了!(驚!)當下就問店員為何包裹被打開?!店員說也不清楚。好吧既然都打開了,就要求打開給我看內容物,店員也沒有拒絕。看了一下瓶身似乎哪裡怪怪的,好像顏色調的不是很均勻,想了一下把瓶蓋打開,挖賽!這跟我原本用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啊!!(這不是肯德基!!!) 當下真的有點嚇到,就開始想怎麼辦,到底是原本用的是假的呢,還是這間是假的...後來沒有領貨,請店員退回。當天寫了一封信給對方,內容大概是:抱歉,東西寄來的時候包裝破損,於是看了一下內容物好像跟現在用的不太一樣,所以還是先退回,麻煩了,謝謝。結果音訊全無。這告訴我們網路上可以找到比較便宜的東西,但卻不能保障品質,寧可等專櫃有折扣的時候去買也不要亂花錢買到假貨就會吐血。白花錢以為自己跟流行?就不用麻煩了。



 

 

 

images  

2013/08/29 蒔蘿乾洗髮霧

夏天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季節,尤其是頭髮都會黏黏塌塌的,整個到了下午油頭就會出現...尤其是瀏海...每天早上出門前洗頭也撐不到晚上,這樣的感覺真的異常火大!雖然用了來法耶這麼久,但完全不知道原來他還有出了這麼一款專門為我設計的乾洗髮,本來是看到英國的別的牌子,總共有八個口味,後來還是決定買來法耶比較深得我心一點。

images (1)  

看到沒有!!下班約會前噴一下,立馬乾乾淨淨看起來像是剛剛洗完頭髮一樣的蓬鬆啊!!這是懶人的福音嗎?即便再油膩,稍微噴一下然後用手指輕輕地撥鬆,乾洗髮裡面的粉質就會吸收頭髮上的油膩,變成一點點白白的,輕輕撥掉即可。基本上不太會看到有白白的(除非自己有頭皮屑)。

這是一個夏天整理頭髮的神器啊!!夏天女孩兒必備!!

 

 

arrow
arrow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