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04.jpg

因為乙令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麻辣鍋控,只要有麻辣鍋就覺得好幸福唷!不過吃到不好吃的麻辣鍋也真的跟下地獄沒兩樣。這間汐止的鬼椒是在網路上查到的,沒看到甚麼評價,不過價位特別貴,一個人加服務費要550大洋,想說這麼貴的價位應該提供的一定不一樣的啦!六點半,只有我們跟隔壁的一桌....我開始有點擔心今天的麻辣鍋之旅...吃到不好吃的話真的會想要翻桌或是怒罵店員之類的。算是一個沒品的奧客。

IMAG0005.jpg

空空如也的座位,不知道假日的時候會不會比較好,不然一天只做幾桌大概沒多久就會掰掰了。我發現這裡應該是大樓的一樓公共空間隔出來做店面使用的,因為他的格局非常的詭異,會看到類似大樓的消防設備之類的東西,不是滅火器唷!這感覺就有點不美麗。

IMAG0009.jpg

真的沒有人。

IMAG0003.jpg

肉盤要用點的,服務生會幫你準備。牆上寫得很清楚:離峰時段肉類請點餐。那大概都要用點的吧!

IMAG0006.jpg

食材的種類不怎麼多,尤其是海鮮類...不多啊...我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海鮮控阿...很多內臟類...在我的觀念裡面覺得豬比起牛跟羊來的髒...可能因為豬都是吃餿水吧,餿水都壞了,那豬吃了一定也會在身上留下大量的毒素,那我們在吃掉這些內臟肉品,這樣毒素不是就跑到身上來了嗎?光是餿水的毒素就已經不知道有點嚴重了。

IMAG0007.jpg

我還是比較喜歡天外天公館店,吃到飽的店就只能推天外天了。前陣子去吃第一手,挖賽!變得不好吃就算了,食材感覺起來都已經不知道放在冰櫃裡面多久了...就是不新鮮...所以這就跟鹹酥雞攤的道理一樣,生意好,自然食材就會新鮮。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老四川阿...服務又好!第二名就橋頭啦!目前第三名還沒出現。

  

arrow
arrow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