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0  

因為年紀大了之後,人就懶了,完全不想要整理指甲,以前超愛指甲彩繪、上館子弄指甲,現在完全呈現素顏+素甲狀態。沒有其他理由只因為懶惰。我很討厭卸甲水的味道,而且不喜歡卸個指甲就過了半小時,搞得手指被摧殘得很淒慘的感覺。

8841  

但最近身邊的朋友不約而同的都一直去做光療,每雙手都金光閃閃的好不討厭啊!!於是我搬出Dior的指甲油迎戰(到底跟誰在戰)話說我個人超愛超愛dior的指甲油,之前用過我妹的pastel跟OPI,有一個點我實在很難克服,因為不是常常在塗指甲油,所以會導致塗的時候會不均勻,尤其是特別顯色的幾個顏色就發現指甲上一條條的刷痕特明顯= =;但dior的刷頭好像有魔法啊!!刷過去都不太會殘留,即便沒有長腦袋的左右也可以把右手塗得美美的!!(這真的很神奇)而且重點很容易乾,不然一不小心沾到衣服又是一個悲劇(這時候有懷念起上館子的時光,悠閒自在的勒)

這篇應該改成"我愛的dior指甲油特級",但我不是美妝部落客這樣寫有點矯情。

指甲油塗完好美~but痛苦的地方來了,要卸甲了....以前買了很多不一樣的卸甲水回來用,但真的都大同小異,了不起就是比較香一點,用久了還是覺得很傷指甲。做女人真的很難,又愛漂亮又要想辦法不受傷害。於是就上網找了一下有沒有新鮮貨,發現大家都超推NICKA K的卸甲片,號稱一小片可以卸除10隻手指頭,且乾乾淨淨無殘留。說真的,廣告的話如果有50%的效果我就覺得很有效了。但因為真的很吸引人我還是把她們搬回家了,桃紅的蜜桃口味也太太吸引人了!!好甜蜜的感覺啊!!(轉圈)

8839  

網路查到的資料表示:通過SGS認證,重金屬符合衛生署公告規定(所以意思是還是有重金屬)、不添加任何丙酮、甲醛(看到這裡就衝去買了)、含沙龍級護甲配方維他命CE,卸甲同時護甲。

打開的時候我有一度覺得完蛋了,這種鬼東西最好可以卸乾淨,拎杯一次要用掉一盒了。輕輕的拿起一片開始卸甲後,發現一片變兩片!!哈哈哈,他實在太輕薄了,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啊!!

8838  

這次塗的指甲油是dior#243,上面滿滿都是亮片的,而且加底油總共塗了三層。按照網路傳言先敷了三秒鐘,一擦,完全沒有動靜。再等十秒,一擦,開始脫落了,而且稍微搓揉一下就開始掉色了!!大約十秒鐘一隻手指頭就乾淨溜溜!!真的是太厲害了,本來想說這麼小一片,怎可能夠10隻手指頭,沒想到真的綽綽有餘!而且到最後一隻棉片還很有油脂!(這片是喝歐雷長大的,非常保水)實在太厲害了!!比起之前弄得亂七八糟真的是深得我心!且很小一瓶,塞在包包裡面,中午空檔就可以卸甲不用等到回家忙半天!!真的太完美了!!(還好我屯了一堆貨)

用完後手指旁邊都還會油油的,很有光澤,而且我覺得價格不高,比起一般去光水還有淡淡的(很濃的)蜜桃香,不傷指甲、低重金屬--->完全輕熟女在追求的境界!(灑花)

arrow
arrow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