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我的水瓶的服役時間平均都很短,沒別的原因--喜新厭舊。哈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很不錯的水瓶問世,以保溫瓶來說,最愛還是象印~大大小小有三個了!不過我會看場合帶水瓶,感覺就是一個時尚配件啊!
下載 (1)  
之前也買過號稱可以過濾水質的水瓶,但討厭的是因為是塑膠的材質,所以不能裝有溫度的水,某天早上沒睡醒,隨手先裝了熱水......悲劇來了,他融化了.....重點是,他有點貴,又不能只買瓶子,導致我後來又買了一個新的。光是水瓶一個一個的買都不知道到底花了多少錢?但是他真的好可愛!!好多顏色,超想要每一個顏色都帶回家!重點他很輕,完全沒有重量。
陸陸續續又入手了一些不怎麼滿意的水瓶,但我最想要的還是可以有吸管的水壺;大概是腦殘(尤其起床、口特別渴的時候)每次喝水就嗆到,而且是嗆到覺得水從鼻孔衝出來了。這種感覺真的無敵討厭。
images  
於是上網搜尋"吸管 水壺",跑出來的都是給0-3歲使用的小水壺...有一度我也在想乾脆買一個小小的幼兒用放包包,沒事拿出來喝完趕快塞回去,應該沒人發現,哈!粉紅色的好可愛!!放在包包裡面應該也不太佔空間,塑膠材質。這種也要好幾百...........
下載  
後來在尋尋覓覓中,終於被我找到了lifefactory的吸管水壺!!當下我多開心啊!而且重點是他好時尚啊!(總算不用真的拿小寶寶的水壺來喝水了)
images (1)  
很多名人都用lifefactory的水瓶~而且重點是他本來是專門做給小孩用的,所以號稱無毒且符合美國FDA的檢驗通過,比起買很多雜牌但卻又不便宜的瓶子心理踏實多了!而且如果是全家人一起要用的,還可以配一套~每天還可以看心情換顏色!(不過口袋要夠深)
因為我原本鎖定的就是要有吸管的水壺,於是就買了650ml的,NT1090。乍聽到這個價位實在有點下不了手,但因他是玻璃材質加上又100%無毒不含雙酚A、環境賀爾蒙、鉛,自己要用的當然買好一點的啊!外面現在很多塑膠的水瓶有一點功能性的都要賣600-700了,所以就帶回家啦!
吸管的部分要壓到底才能出水,要稍微有點用力吸水(算是在練腹肌)
77900  
外面有刻度顯示,隨時知道自己喝了多少水,我買的是全灰色的,因為吸管水瓶的杯蓋是灰色
話說自從買了他之後喝水量有明顯的增加,也不是喜新厭舊,而是看到他在旁邊就會拿來吸兩口,以前一天可能喝不到一個寶特瓶的水量,現在650ml可以喝兩瓶以上,用吸管吸很方便。
但缺點是:瓶身本身就很有重量(510g)、水瓶偶爾會漏水所以千萬不要傻到橫放在包包,除此之外lifefactory是我目前每天每天都拿在手上吸的時尚水瓶啊!而且可能是因為方便的關係,喝水量比以前大很多,意外的減少了飲料的購買,以現在每杯飲料都要40-50的價位來說,20天就可以買一個水瓶了!以他強壯的程度我覺得應該可以使用個三五年跑不掉,其實真的不貴。
還有很多種款式:吸嘴式的、直接蓋上蓋子的,有很多種選擇。不過如果是其他的選擇我不會執意買lifefactory。
不過我不會拿它來裝其他的飲料,雖然我看官網介紹是可以放其他飲料且不會殘留異味,但我很怕裡面的吸管會卡到顏色,所以暫時都只拿來喝水。
還有一點不錯,他有賣其他的配件,可以幫水壺買新衣服、杯蓋,可以湊成另外一個新顏色新風格!!每天都可以變換心情!^^
 
(不嫌麻煩的順手把滑鼠拉到右方點點廣告,讓打算靠廣告收入去北海道的版主有動力持續更新部落格,謝謝^ ^-->目前大概還需要四年,哈)
arrow
arrow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