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  

在台北住了快要十年了,一直都被雨天困擾,每次只要一下雨,就開始想:完了,今天要穿哪雙鞋啊!!好多雙價格不斐的鞋因為淋雨所以壽命銳減,不過鄉巴佬的我真的不知道有這麼漂亮的雨鞋........之前看了一個節目是出國趴趴走的行腳節目,主持人路嘉怡到了英國的時候就買了一雙hunter,看起來質感不錯,不過當下的想法是台北又不會下雪(到底跟下雪有啥關係?)

總之,在陰雨綿綿到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的當下,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雨鞋了。不出所料,幾乎獲得一致好評的hunter獲勝,在官網上我看到了這張照片之後,再也不想看別雙鞋了!!天啊,這雙腿也太美了吧!完全沒有贅肉啊!健康的蕎麥色!而且英國國旗版的hunter是目前看起來最不像雨鞋的一款,即便當靴子穿也很有特色!比較了一下發現了不管是霧面或是亮面的雨鞋,因為長時間的使用都會有白化的現象,所以如果保養不好的話可能看起來就會汙汙的,又因為本人真的很不會保養東西,所以看來看去還是買了國旗款,畢竟他上半部的材質感覺起來不太像是橡膠,所以我想白化的現象應該也會不明顯才對。

這雙在台灣的定價NT7800,不過好多門市都沒有這款了!網路上訂購比較便宜。ASOS換算下來大概只要台幣的6折左右,在國外網站買東西真的跟買期貨沒兩樣,現在看是一個價錢,等等又是跳動另一個價錢,所以有買就算賺到囉!

IMG_20121208_171728

平常大概穿US9,這雙我買7號的,建議還是去微風試穿一下,呵呵,因為腳板不一樣還是試穿會比較好。

不過這雙的版型真的有點詭異,可能要人高馬大的外國人穿才會習慣吧!我大概171CM,這雙穿起來完全頂到膝蓋了= =,於是走路的時候會變成被安妮附身,在網路上看了一下大家都說穿久了會軟,不過根據我的經驗:誰說橡膠會變軟?!每次下雨安妮就會再度附身.......同事看到也試穿了一下,體型大概160CM左右吧!整個人連膝蓋都快要被鞋子淹沒了.....難怪這雙鞋在台灣不常看到...不過也還好我夠大隻。基本上如果腳比較細或是身高不高的,就選擇regent,會比較舒服一點。

關於襪套的部分呢,真的是有點貴.....所以目前還沒辦法下手。

IMG_20121211_152656

hunter基本上哪裡都好,就是"不好脫",第一次穿上之後呢,奮戰了10分鐘才脫掉

而且脫到滿身大汗....這點真的很花時間,尤其是到了外面要脫鞋子就是一個浩大的工程。重點是因為橡膠不吸水,所以襪子要穿好一點的,比較吸汗的,不然常常襪子一脫,就會溼答答的,一度懷疑是不是我的hunter是瑕疵品,但後來發現真的是流汗。不過可以在下雨天穿著他踩水真的是太開心了!

後來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的脫hunter的辦法,就是懶人脫鞋法,左腳踩著右腳的腳跟先脫右腳,再依序脫下左腳,因為橡膠的摩擦力,可以順利的就脫下。目前唯一的辦法了......

IMG_20121211_152711

hunter的價格真的不親民,不過如果以台北很愛下雨的天氣,換算其他鞋子的磨損,其實真的不貴。不過我每次穿她出門,隔天都會稍稍的鐵腿....因為她真的好重....

3   

其實本來想要買的是redfoot的紅色可折疊雨鞋 (本照片是由網路擷取),在happygo上面看到特價NT3480,現場試穿的時候也覺得很軟很舒服,因為它可以摺疊,但是它的材質稍微比較薄,後來還是虛榮地買了hunter,不過redfoot真的也是可以考慮啊!!而且紅色穿在腳上超顯色的,又舒服,比起hunter很重的提不起腳來走路,redfoot真的是又輕又舒適,還可以收起來放在包包裡面!隨時下雨都可以穿,挺不錯的。還有黑色版本的是類似潛水衣的材質,也是好輕捏!



 

2013.10.16

到底是誰說橡膠穿久的會軟的?!現在有點後悔沒有買redfoot...台北常常早上大太陽,下午會莫名的大雨。可是因為hunter實在太重了,我不可能提著她出門啊!除非前一天先看氣象,今天如果會下雨就乾脆穿安妮的腳出門。

我的hunter穿了幾次之後,發現我的大姆指都會濕濕的,一度懷疑我的雨靴是瑕疵品!研究了很久,還打電話去客服問之後發現:因為橡膠不透氣,所以汗沒辦法排出,就會被襪子吸進去。所以後來放了一雙拖鞋在公司,到公司就換起來。不過下大雨的時候,我可以狠狠的踩水真的好開心! 

強烈建議一定要買大一點的,因為如果有時候穿短褲的時候,橡皮的皮面會一直摩擦小腿,挺不舒服的,後來買了兩雙襪套,毛毛的冬天款(為何一雙要兩千多?好貴捏= =),一雙毛線款,加起來又快要可以買一雙hunter了,不過就可以搭配做出不一樣的造型,而且不會再一直摩擦小腿,好多了!所以一定要預留空間才能買推陳出新的襪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er 雨鞋 redfoot
    全站熱搜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