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52.jpg53.jpg  

剛上台北的時候,住在民生西路附近,最有名的就是太春日本料理了。那時候的我還不喜歡日本料理,覺得魚肉軟軟的,生生的很可怕。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再加上我的珍妮好友愛吃生蝦,因為生蝦啟發了我愛吃生食的能力。太春原本的店面很小,就是標準的路邊攤。後來越做越大間,現在有兩間大店面了。不過每次都是要排隊的。

這道料理是我最愛最愛的生牛肉!!不過,我通常不會把蛋黃給攪和掉,因為我不敢吃生的蛋黃,雖然每次大家都會告訴我說:真的沒有味道的啦!我還是都會覺得他們要片我吃生蛋黃。我討厭生蛋黃的味道。這樣到底要怎麼跟人家吃生食?不過,太春的生牛肉真的很完美,薄度適中,咬起來非常的嫩,雖然不是入口及化,但是那美妙的嚼勁真的讓人回味無窮的。

最近吃了很多日本料理的我,都覺得這些生食快要把我吞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