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22.jpg24.jpg25.jpg  

前往這間廟的起因於好姐妹要"跑廟"轉運,總共有四間廟要誠心參拜,這間是第二間了,我是中途插入的不懂事香客。
從有記憶以來,大家都說我鐵齒,可能因為實事求是的精神所導致,只要不能讓我信服的,總會斥之以鼻,親愛的媽咪跟我講過非常非常多次,不要鐵齒,但我總回嘴說:"你生的"或是"自造孽"這樣的屁話。
珍妮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拜拜,我本打算要拒絕,因為TAKO的一句:去看看呀!當作交朋友!讓我決定放下心裡面不愛亂拜拜的疙瘩,決定大家做個朋友!
(從協靈宮往下拍攝的照片!)

出發前,珍妮跟我說:Eileen,要穿平底鞋唷!
原來....有六百多階的階梯....可憐的珍妮,穿著高跟鞋....爬到頂。穿著平底鞋的我,都有快斷氣的可能。

照片裡面的是"靈洞宮",因為當天早上五點的時候,霧還很大,所以拍不到"協靈宮"的本尊樣貌,只好拍個"靈洞宮"紀念,畢竟很少人會在凌晨一點浩浩蕩蕩的出發到苗栗拜拜。
在靈洞宮求籤,珍妮和二姐礙於一天不能拜兩間廟的規定,於是我便很誠心的去求籤,求事業:上吉...想必事業沒多大的問題。
心裡想著,求個愛情籤來看看好了,籤詩如下:

蘇秦三吋足平生,富貴功名在此行,更好修為陰蹟事,前程萬里有通亨。

大家看了,都笑了。
珍妮說:等到你年收入兩三百萬的時候,感情就會來了!
又補了一句:要報稅的薪資!

這間早餐店,是一路上往高速公路上幾乎可說是唯一的早餐店。
因為是客家村的關係吧!所以大家都自己煮??
不知道是飢塶腸腸或是因為它的餐點太多種類了,一整個愣在那裡好久。
有"牛肉漢堡"、"炸的煎餃"、"芋頭糕"...好多好多當地的早餐小吃!!
重點是老闆娘把他們一個一個的排列整齊,種類多到不知如何下手!

這早餐店讓我有衝動想要再去拜一次。
可這次不要再給我這樣的感情詩籤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